哈哈哈哈哈哈哈棒

Science君:

西汉的高中日常

有私设萧何注意!

一群药丸的神经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物设定(大概x

【刘邦】年级扛把子,势力与项羽分庭抗礼。平时虽然吊儿郎当,成绩却处在中上游。很擅长撩妹,在女生当中人气很高。城府很深,极度利己主义。和张良同班,经常调戏他

【张良】年级第一学神级好学生。万年学委,和隔壁班虞姬是发小。不擅长与人相处(特别是除虞姬外的女孩子)。对刘邦的骚扰行为非常苦恼,误将其当作校园霸凌。天生体弱多病,比起运动更喜欢读书。

【韩信】腿长两米八。体育特长生,酷爱运动,特技是跑酷。经常旷课打架,和萧何同班,经常欠他钱。成绩不太理想,有段时间一直缠着张良给他补习。

【萧何】一丝不苟,喜欢研究经济学。学霸,不太平易近人,怒点是韩信欠钱不还和刘邦张良卿卿我我你侬我侬。四人组之中比较沉稳的一个,经常收拾烂摊子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55)